谢莉君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02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人身保险产品供给质量稳步提升

新备案的养老保险产品投保年龄上限出现放宽趋势,已对有既往症和慢性病的老年人群给予合理保障。截至一季度末,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累计承保保单13.6万件,新产业、新...

2022-06-07

中国保险学会姚飞:保险机构在投资发展和应用保险科技时,要以服务人的生活更美好、更便利和更安全为出发点

监管新规密集发布,如何在合规前提下,利用科技手段,获得长足稳健发展已经成为保险机构的必答题。

2022-05-06

互联网保险监管新常态:全覆盖、月报送,摸底直营中介引流转化!

一度野蛮生长的互联网保险市场,随着严监管的来临,正在加速进入下半场。继《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》、《关于开展互联网保险乱象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》等规范性文...

2022-04-07

金融业拥抱“双碳”目标 保险资金增添“绿意”

自碳达峰、碳中和战略提出以来,金融业越来越站在推进“双碳”目标工作的前沿。保险资管业作为金融业一个重要分支,在服务“双碳”目标,助力经济高质量、可持续发...

2022-03-10

保险等于理财吗?怎么买保险才不会吃亏?

说起保险,很多人认为保险都是骗人的,保险根本达不到所预期的保障。究竟是什么原因产生了这样的认识呢?保险实际上,最早源于朴素的互助。

2022-02-24

20多城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:需求旺盛凸显流动性紧张

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其官网发布《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》指出,职工家庭在天津市购买第二套住房。

2022-02-17

年金险:让现在有钱,变成永远有钱

年金险是给未来自己的一份“礼物”,这份礼物叫“幸福提款机”。是用今天的闲散资金,来换取明天的固定收入,是用今天的短期缴费来换取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。

2022-01-27

多地开展互联网保险乱象专项整治

互联网保险业务在快速发展的同时,也暴露出一些风险隐患。在银保监会整体部署下,各地银保监局正加紧开展互联网保险乱象专项整治行动。

2022-01-13

监管定调财险业2023年目标 综合费用率至少降到27.56%以下

当前适值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(2020-2022年)实施第二年的关键时刻,而车险综合改革让险企经营持续承压,行业综合成本率一路上行超100%。

2021-12-22

2022年,你的意外险买对了吗?

意外,总会给我们来一个措手不及,除了心理的惨痛,还有经济的打击......然而,很多人觉得保险很贵,不舍得花钱给自己买一份保障,而意外险简直就是保险界的清流。...

2021-12-09

谢莉君 预约我

地区:贵州 贵阳

所属机构: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4252010080002018001335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

贵阳中国人保谢莉君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贵阳买保险找贵阳中国人保谢莉君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