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莉君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54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一文了解代理退保的三大风险

对那些感觉退保流程太过麻烦的消费者来说,代理退保业务的出现无疑是一场“及时雨”。不过,需要注意的是,所谓的“代理退保”中至少隐藏着三大风险!那些有意选择...

2020-12-15

保险理赔四个小技巧,分享给大家

很多人的现状是:花了很多钱买保险,却不清楚买的是什么,出了事也不知道能不能赔。

2020-06-19

拒赔的原因都有哪些?如何避免被保险公司拒赔?

理赔,对于想买保险或者买过保险的人来说,都是最关心的话题。投保人按期交纳保费,如果发生事故,保险公司按约定理赔,这本来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可为什么...

2020-02-27

医保卡千万不能外借帮别人买药,后果可能很严重!

最近这几天接二连三遇到客户将自己医保卡拿去给老人开药的情况,感觉非常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些医保卡使用的知识,特别是医保卡对保险投保和理赔的影响。

2020-02-21

投保时要直接交病例吗?直接提交病例可要不得!

现在,大部分业务员和客户,都知道如实告知的重要性了。可是,很多人并不懂医,对于客户体检报告上的各种异常也是看得一头雾水。比如,什么叫房性早博?什么叫室性...

2020-01-04

买了两份保险,同时出险却只能拿到一份赔偿?

问题来了,如果是在多家保险公司重复买了同一类险种,那么被保人一旦发生事故,是否能同时获得理赔呢?

2019-11-06

车险各个险种的理赔范围!一分钟看完不糊涂!

​​保险是一个挺好的东西,尤其是汽车保险,相信每一个买过汽车保险的人都应该深有体会。但是随着汽车保险的种类越来越多,哪些是该买的,哪些是可以不买的,也就...

2019-10-19

宜宾地震的遇难者可以得到哪些保险赔付?如何进行快速理赔?

首先默哀,愿宜宾长宁平安!宜宾地震已造成12人死亡,125人受伤。这些遇难者可以得到哪些保险的赔付?保险公司紧急预案后,如何进行快速理赔?

2019-06-29

重大疾病保险为什么被拒赔?来分析一下主要原因吧!

拒赔到底是如何造成的呢?由于重大疾病保险产品集医学与保险于一体,技术性强,又比较复杂,因此在理赔时,其拒赔比例要比一般寿险产品高很多。

2019-05-13

医疗保险有哪些,投保医疗保险需要注意什么

商业医疗有很多种,从保障范围来看,商业医疗险分为普通医疗保险、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、住院医疗保险、手术医疗保险。

2019-01-31

谢莉君 预约我

地区:贵州 贵阳

所属机构: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4252010080002018001335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

贵阳中国人保谢莉君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贵阳买保险找贵阳中国人保谢莉君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