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莉君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34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为什么保障型险种要交20年而不是要交5年?

我在为客户设计保障型保险时,缴费能做20年的,一般不会去做10年或5年,有些朋友不理解,他可能会想,保险交那么久,交完都老了,老的时候还得交?不划算啊。

2019-09-16

什么是家财险,投保范围有哪些?

以为买了家财险,就能在家高枕无忧了吗?那你可得小心了!

2019-07-23

不同年龄的女性,应该怎么买保险?

保险,最主要的目的,就是转移风险。当代人工作和生活节奏都很快,生活工作两方面都要兼顾,尤其是女性朋友们,常会因为一些身体原因,承受比男性更大的压力。

2019-09-07

牙齿保险有哪些 可以保障什么

牙齿保险有哪些?所谓牙齿保险,指的是专门针对牙齿的一类特殊险种,可保障牙齿病变、牙齿损坏产生的治疗和修复费用、牙齿护理保险等。牙齿保险并不多见,费用也从...

2019-08-24

家庭财险保险投保指南,你家房子的保险买了没?

随着房价蹭蹭蹭的涨,动则几百上千万的房子,大家不得不为其做好各种防范措施,以免遭受损失。房子作为一个家庭的承载,风险当然是不可忽视的。

2019-08-19

该如何应对2035年养老金或将耗尽结余可能出现的情况?

养老金需求缺口越来越大,每个有长远眼光的人,都会提前为自己筹集养老金,购买年金产品是理想的选择之一。但是在筹划养老保险之前,需要有足够的健康保障。

2019-08-08

保险条款哪些部分最关键?

购买保险时肯定要面对保险条款的,那么这么多的保险条款哪些部分最为关键呢?

2019-07-31

小白教材之--什么是分红险

保额分红分的是保额,红利不会实际支付给投保人,增加保险公司的长期可投资资产,有利益投资收益,但保额分红的分配不透明,比较适合成熟的保险市场。

2019-06-24

为什么我们要首推重疾险?

保险公司业务员首推重疾险,抛开国家政策“让保险回归保障”的引导,从业务员角度来说主要有两个原因。

2019-06-03

32岁女白领被查出肝癌晚期,医生忠告:这3件事比抽烟喝酒还伤肝

《中国恶性肿瘤学科发展报告》最新出炉了,报告显示:全国每天约1万人确诊癌症, 每分钟约7人确诊患癌,从0岁到85岁,一个人患癌风险高达36%。

2019-05-27

谢莉君 预约我

地区:贵州 贵阳

所属机构: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2004252010080002018001335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

贵阳中国人保谢莉君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贵阳买保险找贵阳中国人保谢莉君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